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夢會不會實現,我問了以前遍,你奇迹般出現,我只想說一聲感謝,耳邊的音樂,你天使的語言,已經將我帶入完美世界。這是我最後一次寫日誌,至少會是訣別。

  這是我對所有愛我的人的感謝。寫給楠楠的話。

  我其實不知道說甚麼好,只是感覺自己總是找不到未來,我不是不想傾訴,只是不知道應該說些甚麼,孤單成習慣的人,對突如其來的一切總是會有一種抵制感覺,我其實一直渴望能夠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朋友,一輩子的朋友,可是從來不會出現,總是一個人,在我的生活中出現了太多本來不應該屬於我獨自承受的東西,可是我並不甘心就此死亡。

  我是一個不喜歡現實的人,一個極度感性的人,沒有任何理性成分,我本來是不屬於這個世界的,只是我已經無法改變。我的夢境中總會出現一個模糊的印記,直到我聽說<<小王子>>,彷彿我看過,最好,當我看到那本書的時候,異常的熟悉,我也應該有屬於自己的地方,我就是那個小王子,而夢中的畫面是天鵝的羽毛。

  其實我已經很感謝你了,因為從來沒有人關心我,我其實感覺我們很熟悉,即使我們並沒有見過面,可是我還是感謝你,其實我洞悉未來的能力很差,也不會表達甚麼感情,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寫東西只是為了逃避,可是我已經厭倦這種無止境的逃避,我應該和你們一樣。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我希望自己能和親人一起,希望自己不要學習好,不要很出眾,只希望自己有好多朋友,幸福的家庭,也是在網上再遇到楠楠,可以嘻嘻哈哈考試不及格,我只希望沒有憂傷。

  可是我已經開始了,所以我必須走下去,驕傲地活下去,我必須為了未來走下去,為了北大走下去,為了自己,為了證明,為了DONOTCRY,堅強地走下去,一直走下去,同樣你們也要開心地走下去。

  有你們我不會孤單。

您正在瀏覽: 感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