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記憶的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的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印有我容顏的秋,泊煙中,沒了盡頭。

  這是印有我心情的秋,肅殺了秋風,空靈了心頭。

  這是印有我感念的秋,悲了白頭,到了盡頭。

  這是印有我記憶的秋,在冬來勢走到了盡頭。山也悠悠,水也悠悠。

  青山有着脊背,溪水有着雅柔。我呢?卻一無所有。不再留戀過去,只是想現在的自己。偶爾,也會展望,只不過展望的是人生的秋。當走到盡頭時,是一柩靈棺,還是一撮黃土,那魂魅是真的有黃泉路……想着想着,人與鬼,畢竟殊途,聊齋也罷,世說新語也罷,新鬼故事更罷,最終還是個人鬼殊途……然而我希望做一隻魂魅的鬼,在暗夜裡呆坐,在暗夜裡望着啞秋,在暗夜裡獨自逗留。或為了什麼,守候……

  這是我的秋,塵世中瘦骨嶙峋的秋,凄凄哀哀的悲號在土屋中滯留。漠然的淚痕滴在乾癟的枝頭,留於我的只是等候……

  寧願離去,在獨自的心頭悲泣,寧願離去,將最後一絲溫柔隱匿,寧願離去,孤獨的蠶食自己,寧願離去,哪怕做一隻孤獨的弱弱的螞蟻。

  然而,這只是我的秋,在冬的嚴寒下無奈掩面的秋,不回憶,不問緣由。

  然而,這只是我的秋,在冬的威嚴下靜縮戰慄的秋,不趨向,不問緣由。

  然而,這只是我的秋,在冬的木然下茫然疲憊的秋,不凜然,不問緣由。

  這是印有我心念的秋,在塵世里靜默,在人間漠然唱和,在紅塵挾卷的秋,那裡頭,有空靈靈的韻,有鬱郁然的愁,有巍巍然的守候。

您正在瀏覽: 記憶的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的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