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太陽漸漸下山了,夜靜靜地來了,天上閃爍着幾顆星星。我托着腮,看着那 

天上眨着眼的星星。心想:又是一個漫長的暑假。我不禁想起了去年的這個時候,想起了畢業典禮的那一天,想起了那難忘的一刻。 

  那天早晨,我邁着沉重的腳步向學校走去。心裡總在想:這是最後一天了,最後一天…… 

  來到那熟悉的學校,走進教室。看到同學們正忙着寫同學錄,此時的我真得感覺到我們即將要離開母校了!我默默地坐在我的座位上一句話也沒有說。 

  一會兒,畢業典禮開始了。聽到一位位老師真摯的寄語。我不由地流下了淚,淚水滴在我的手心上,我緊緊地握住那滴眼淚。那是離別的淚水,那留戀的淚水。所有的戀戀不捨心情都容入眼淚里。此時我感到那滴眼淚猶如熱水一樣。心想:雖然即將離開母校,但我永遠忘不了母校的一磚一瓦,忘不了母校的一草一木。忘不了老師那親切的目光,忘不了老師那教誨,忘不了朝夕相處的同學!想着又不由地流下了淚 。 

  開完會,校長很不情願的說了一聲"放學””。我們畢業班是最後走的。當時我感覺我們的隊伍走的是那麼整齊,從來沒有過的整齊!我們的老師是那麼溫柔,我們同學之間猶如兄弟姐妹一般親切! 

  我走着走着,又回去了,回到了即將不屬於我們4班的房間,當我走到門口時看見教室里講台下站着我們班主任,旁邊是我們的輔導員。下面是我的同學。他們各自坐在自己的座位上。我看到這一幕並不感到驚奇,因為我知道,我們班全體師生就是一家人,是難分難捨的。老師說:“我們雖然不能天天在一起了,不論你們上哪所學校、在幾班。我們永遠是一家人!”這是的我不禁又流下了眼淚。 

  我們直到很晚才戀戀不捨的走了!獨自一人走在那條熟悉的小路上。心想:我們每一個人都會再次相間的。當時我多麼想讓時間停留住,享受我們班級的溫暖! 

  時間總是這樣想停留住它的時候,卻去的這樣快! 

  回憶起那時的情景正是另人難忘,讓我更加懂得了集體中的大愛!懂得了老師的無私!懂得了同學間的友誼!讓我更加堅定的去面對初中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回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