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中心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心公園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中心公園 

  福華小學  李盛樹 

  在暑假的一天下午,我和哥哥帶着滿懷的好心情來到了中心公園。啊!中心公園的景色真是美不勝收。 

  我和哥哥先穿過了一條隧道,在隧道中,整條路都被黑暗籠罩着,我們先穿過這條隧道,來到了一個上坡,上了這個上坡,就到了中心公園門口了,我和哥哥爬上了這一個上坡,只見到門口有一條大道,大道的石頭色彩斑斕,宛如一條星光大道,道路兩旁種滿了大樹,蟬停留在上面歡樂地唱着歌。 

  順着大道往前走,兩邊是綠茵茵的草地,這一片片綠在陽光的普照下閃爍着耀眼的光輝。清風吹拂過草地,使我們品嘗到了風經過草地后的甜美味道。草地。雲和藍天融為一體,真是一種既開闊又秀麗的美。 

  達到的盡頭,是一個湖,我和哥哥來到了湖邊,漸漸地,夕陽也好像也來湊熱鬧,她的光輝映照在湖面上,水美極了!湖面上閃着粼粼波光,像一條游龍,擺動着那長長的軀體。 

  夕陽走了。天上掠過一群歸鳥,我和哥哥該回家了。我輕輕揮手,告別這個中心公園,帶回了滿懷的好心情、好記憶,還帶回了一路月色。

您正在瀏覽: 中心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心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