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天心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天心公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的天心公園 

   今天秋高氣爽,我和爺爺去著名的天心公園遊玩。一進大門,我就看見許多來公園鍛煉的爺爺奶奶們,他們有的打太極拳,有的舞劍,有的做操,還有的在跳舞,熱鬧極了。 

  走在公園幽靜的小路上,望着兩邊高大、挺拔的大樹,讓人心曠神怡。秋天來了,秋姑娘給大樹脫下了綠色的外衣,披上了黃色的外套。一陣秋風吹過,樹葉從樹上落下來,像一隻只黃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這時,人們感到一絲絲涼意,不約而同的都穿上了外衣。 

  沿着小路向前走有一個小湖,湖水清澈透明,日本錦鯉快活的在水裡游來游去,不時還掀起幾朵浪花。湖邊還種着許多柳樹,柳樹的葉子變成里淡黃色,細長的柳條飄啊飄,有的像小姑娘的頭髮,有的像老爺爺的長鬍子,好像在歡迎人們的到來。 

  我們走到山上一個美麗的大花園,花園裡開滿了五顏六色的鮮花,紅的、白的、黃的、粉的……它們爭奇鬥豔,婀娜多姿,美不勝收。最吸引我的是一盆鳳尾菊。它擺在花架上,輕輕地垂落下來,散發著淡淡的清香,好像是女孩子洗過的頭髮,美麗極了。 

  我愛美麗的秋天,更愛秋天裡美麗的公園!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天心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天心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