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做個快樂的讀書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個快樂的讀書人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書蟲,大家都知道,我的的確確是一個名副其實的書迷,隨手拿起一本書就能看幾個小時。那麼,想知道我的讀書經歷嗎?那就隨我來吧! 

在我幾歲時,我就開始看書了,書的內容是看圖寫句,上幼稚園時,我最愛看的書是《神話故事》和《成語故事》,我還經常把書帶到幼稚園裡看。6歲時我就有好幾本書了,如《小故事,大啟發》,《動腦筋故事大全》《安徒生童話》等書,這些書大大地豐富了我的生活。7歲時,我上小學了,書“呼”地多了起來,作文書也成為了我愛看的書,作文水平也“呼”地提高了。 

 今年,我已經9歲了,我愛看的書是名著小說,我看得第一本是《鋼鐵是怎樣煉成的》接着,我又看了《飄》《簡.愛》《悲慘世界》《上下五千年》《童年.在人間.我的大學》《茶花女》等,可多啦! 

讀書有許多好處……,哎,我也說不清,我就是喜歡看書,也許我真得有“讀書細胞”吧! 

 讓我們一起做個快樂的讀書人吧!

您正在瀏覽: 做個快樂的讀書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個快樂的讀書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