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朋友應該是這樣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應該是這樣_1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朋友應該是這樣 

   ——感慨,記。 

 你們是我最好的朋友,是我陰霾的終點,快樂的起點;煩惱的間斷點,心情的跳躍點。你們是我最好的朋友,永遠不會變。 

   ——題記 

  2010.9.17 星期五  大晴天 

 “我,向著藍天,向著白雲,向著大地,向著‘老太龍鍾’的你鄭重發誓,我唯一的嗜好就是——賴着你!!”我嬉皮笑臉地對着摯愛一通張牙舞爪。你也不生氣,反倒笑靨如花:“喔,這樣啊!誒,我就勉為其難地接受你這個‘跟屁蟲’吧!”“王二茗你…好哇!不要煩我喔!”我就順勢伸出我那雙“可愛”的小手,把你的頭髮柔得像鳥巢,還振振有辭:“本小妞今天高興,免費按摩!” 

  我喜歡惹你生氣(其實我也知道你不會真的生氣,看我多壞昂!);喜歡我們永無止境的爭論哪個明星更酷些;喜歡和你爭到面紅耳赤,僅僅為了中午的一頓飯……就是喜歡和你吵,看着那份珍貴的友情,與日俱增。 

  因為我認為,經過磨和了的友誼,才真正的富有了靈魂而長久的存在。 

  2010.11.03  星期三 陽光燦爛得不能再燦爛了 

 “我給寶貝定了幾條家規!所以你必須要聽我的!” 

  …“恩?不準在我面前顯示‘神奇無比’的‘九陰白骨爪’!” 

  …“恩?不準對我使用家庭暴力!” 

  …“寶貝!不準在我面前和別人眉來眼去!我生氣了!” 

  …“誒!條約自古以來就沒有平等的嘛!嘿嘿,死了那條心,安心的做你的‘良家婦女’吧!”“王二珠!你就欺負我!我找於澍澍評理去!”寶貝發彪了真是“怒髮衝冠”啊!我弔兒郎當的說:“去唄,於澍澍早就加入我方陣營了!” 

 …… 

 雖然我的聲音有寫霸道的,但是卻充滿了這樣純潔的友誼的味道。 

  2010.11.07 星期日 空氣中有洋蔥指數!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你想不想找個人來陪/你的快樂傷悲/只有我能體會/讓我再陪你走一回…”聽着張棟樑那富有磁性的聲音在我縈繞而陶醉時,摯愛欣欣扯下我的耳塞,煞有介事的說:“二珠,你說當你孤單的時候你會想起誰呢?”我眯起眼睛瞧着她,天哪!我看到什麼了?!她眼睛里分明就有一絲狡黠!這不由得讓我聯想到一句歇後語:黃鼠狼給雞拜年——沒安好心!我不由得打個寒顫,便歪着腦袋看着她思忖怎麼回答,沒想到欣欣卻先發制人:“好哇!這麼久都不回答我,肯定是想着怎麼騙我呢!分明是心裡沒有我!哼!”摯愛轉過身。3秒種,又轉回來了,眼眶裡有淚水在打轉!我的天啊,這丫頭演技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好了?!“摯愛吖,我發誓我孤單的時候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你啊!”“真的么?”“真的!”“哼!你這麼快就回答我肯定是沒經過大腦過濾,拿來敷衍我的!不要理你了!”說罷,就氣鼓鼓的轉過身去,3秒種,又是3秒種,回頭,滿臉淚水!我的天哪!這怎麼這麼煽情呢!我急忙上前拉摯愛,沒想到摯愛卻“呼嘯”的跑開了,手裡托着一個圓圓的…咦?這貌似是…哇噻——洋蔥! 

  2010.11.12日 星期五  天空在微笑 

  “不要生氣了嘛!誒吖吖,猴兒不是最聽王二珠的話了嘛~!不就是他撞了你一下,有什麼大不了的!要不我給你報仇去?”看着猴猴“夙夜憂嘆”的臉,我酷酷的說。我話音剛落,就被你風風火火的往外跑。圈套!名副其實的小圈套!可我就是喜歡往圈套里跳啊!我覺得阿,猴猴笑的時候啊,臉上的小雀斑也在笑,都樂開花了!所以猴猴的笑容比什麼西施、貂禪什麼的都要好看呢!就是哭的時候比閻王還要壯烈… 

  我們兩個人之間的友誼不是轟轟烈烈的,有時還會有一圈圈的漣漪。因為——君子之交淡如水嘛! 

  2010.11.03 星期六  我們“結婚”了 

“噹噹噹噹……”在結婚進行曲的歡快氛圍中,我和哈哈終於踏上了“不歸路”我們倆結婚了!別不信,結婚證都領嘞!從此我們相濡以沫!聽到了沒有!楊某某! 

咱們家要遵循“三天不打,上房揭瓦”的原則,所以你要老老實實地做你的“氣管炎”!不得有非分之想! 

恩……為了維護我們婚後幸福生活,我看有必要起草一份《婚姻保衛宣言》! 

  2010.11.17日 星期四 陰轉晴,虛驚一場! 

“我把你當朋友你把我當什麼了?”“當好朋友嘛!怎麼了?”“我覺得你現在一點也不重視我!我們也沒以前那麼好了…”“發什麼神經?”我終於注意到旁邊怒火中燒的twins了,也聞到空氣中的火藥味了。誒!發揮我三寸不爛之舌的機會巧然而至了!“誤會!誤會!張兄啊!我也不知道你生氣了嘛!你的氣兒來得如此迅猛,我都來不及作出反應嘛!好了好了不生氣了襖!這樣吧!下次你有預感你要生氣的時候吧,你就衝著我狂吼,就說,‘王二珠!我生氣了!限你3秒內來安慰我,不然後果你自己想!’然後我就一路狂飆的來安慰你拉!”我看見twins那張“瀕臨滅絕”的臉被我從“死亡線”上給拉了下來,陰霾的天空也終於“破涕為笑”了! 

Twins!哼!還給我制定了幾條口頭家規…這不學我嘛!語文老師最清楚了! 

好了!雨過天晴了!灰濛濛的天也明媚了! 

2010.…… 

……………… 

“於澍澍你能不能快點抄了!你難道不知道你前桌我都火燒眉毛了么!快點!不然我幹掉你! 

“哎!寶貝我先睡會兒啊!老師來了叫我一聲。” 

“寶貝我要餓死了,有沒有吃的喔?”“沒有啊。”“誒!畫餅充饑吧!” 

“哎!忘記複習了。考試靠你了啊!” 

………… 

想着我們這群陽光燦爛下的大女生們,我詮釋出了幸福。朋友就是這樣的,平凡卻時刻洋溢着幸福,眉宇間充滿了糖果的味道。我知道,友誼長存。

您正在瀏覽: 朋友應該是這樣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應該是這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