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的好孩子不應該是那樣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好孩子不應該是那樣的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的好孩子不應該是那樣的 標籤:不應該作文 我不應該作文 懂事的好孩子作文 好孩子作文

  不知怎麼回事,我總是管不住自己,一而再、再而三的犯錯誤。早自習,進了教室我就說話,走出教室,離了老師的眼我就跑,操場上,我總想和同學摔跤……

  每當我犯錯誤,老師都會苦口婆心的和我交談,而且總愛對我說一句:“老師的好孩子不應該是那樣的。”老師一說這句話,我就會慚愧無比,下決心改正錯誤。

  我原來在課堂上愛搞小動作,老師告訴我,要想學習好,上課必須認真聽講,才能保證上課質量。“老師的好孩子不應該是那樣的,對嗎?”於是,我改正了上課愛搞小動作的壞習慣。

  我以前總愛和同學打架。一次,我和李帥打了起來,被同學告到了老師那裡。在老師面前,我們倆互不相讓,各說各的理。老師一言不發,任憑我們倆吵。逐漸的,我們倆聲音越來越小,接着就不說了。老師神態嚴肅地說:“你們倆都沒有錯,那是誰的錯,是我錯了嗎?”“不是”我們倆搖了搖頭。老師接著說:“現在你們倆來個自我批評,不要說別人的錯,就說自己的錯,行嗎?”我和李帥分別說了自己的錯。老師說:“認識到自己的錯,改正了就好。記住一定要團結友愛,不要在打架了。老師的好孩子不應該是那樣的。”從此,我再不打架了。

  就這樣,每次聽到老師說的那句話,我就會改正缺點、改正錯誤。

  六年級:初浩男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好孩子不應該是那樣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好孩子不應該是那樣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