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朋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6點整了,我還賴在床上不肯起來,催命似的電話響起,聽着電話那頭的她,有些憤怒的聲音,想起來那邊她無奈地多次催我后擋土掛上的臉,心情也明朗了些,起床上學,心想着她怎麼能起得這麼早,不過也是,她本身就屬於太陽。

  也有夠碰巧,從幼兒園開始,我們的友誼就延伸到現在,這個眼睛小小和我身高一樣體重一樣又有着圓圓的臉和閃着靈光的眼睛的可愛的田恬。說她屬太陽,一點兒也不假,因為什麼?且不說,她每天起床早就是冬天也只穿一條褲子兩件衣服,她似乎有種以生俱來的,能“傳染”給別人的開朗與明媚。

  在我還小的時候,大概是二、三年級吧,是一個很安靜的女孩,安安靜靜的上課,安安靜靜的回家,安安靜靜的看書,話也少,當她站在我面前興奮地說,原來我人以前是同學呀啊!時,我安靜的世界被咣的一聲打破了,射來一束束陽光,使它熱熱鬧鬧地,長期相處以後,她的開朗“傳染”給了我。

  我記得她曾經穿着一身休閑服在冬陽下暖暖的笑,以自己的歌聲唱着所有周杰倫的歌。

  我記得同樣不喜歡穿裙的她,在被迫穿上秋天的棉裙時憤怒的臉。

  我記得夏天的時候,她陪我去陽台年星星一開始說我幼稚的她比我更興奮,還一直問我有沒有流星。

  我記得春暖花開時,她先說著天好藍好藍又扯到某某真不夠朋友,你以後少她接觸。

  我記得6點時她打電話給我時精神的聲音。

  我記得6點30時我在家門口等她,她狂奔的樣子。

  我記得12點時她陪我在校門口等媽媽。

  我記得14點時,我去她奶奶家找她,她不坐在沙發看電視,然後我說2:15啦,快走吧。

  我記得18點是,媽媽載我們回家,我們一路上有說有笑。

  我記得21點時她打電話來叫我,快睡不然明天又賴床。

  我記得她幫我找到我裝在衣服里卻正忙着找的鑰匙。

  我記得我打開她一直打不開的電視時她說你真是天才。

  我記得我如何在她的幫助下體育及格。

  我記得她如何在我解開難題時說:“這孩子有前途”。

  我記得她放在柜子里因大小舞蹈比賽獲獎的獎牌。

  我記得我熟練地編製程序時有些驚訝的臉。

  我記得我們一起去淘周杰倫的CD和飛海輪的海報后毅然決然的買下。

  我記得我們對彼此之間的吵鬧不會持續10分鐘。

  這些她一定也記得。畢竟這些都是我們那麼小心呵護的美好回憶,我們都一樣,都是彼此的最珍貴的朋友,不論是現在,還是以後……

您正在瀏覽: 朋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