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朋友的友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的友誼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相信這個世界上有友誼的人,因為我的身邊也有許多人相信它。但看到許多不“成功”的友誼時,我們總在問自己:友誼是什麼呢?

  我想,友誼就是在過節時傳來的那聲真誠的祝福吧。每到過節,一打開手機和QQ,“信息到”的聲音讓心裡充滿了喜悅,再看內容,沒有一條不讓自己開心的,自然,這一整天也沒了煩惱。

  友誼就是孤單時在身旁陪伴吧。心裡儲存了一些不開心或是鬱悶的事,坐在樓梯或地板上靜靜地想事,等回過了神才發現身邊的朋友,在心理驚嘆有朋友就是好啊!然後身邊的她總會讓自己把那些事“刪除”掉。

  友誼就是幫助自己成功的力量吧。要比賽了,和幾個朋友聚在一起,互相鼓勵,“希望自己能成功”,“一定要加油”,“贏了請我們吃東西,熟了更要請哦”……一聲聲看似不像鼓勵卻勝似鼓勵的話,讓自己信心爆滿。

  ……

  友誼,只有兩個字,可是,只要有了它,就會擁有許多……

  希望我和我的朋友們的友誼“天長地久”!

您正在瀏覽: 朋友的友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