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真的變了。 

  事實告訴我,你怎麼可能不變呢,世界都在變,更何況你呢。我承認,我是真的變了,變得不堪一擊,變得懦弱膽小,我完全不認識我自己了。 

  很想回到過去,但這不可能,對於那些美好的過去,我只能是深深的懷念,我無法去做些什麼,對於現在,難道我也是不能做些什麼,獨自嘆氣嗎?不可能! 

  雖然我是變了,但我還是可以變回原來,那個純真的年代時的我。我知道,我不能去預料,在多年後我會是什麼樣子,但我可以想象,多年後我還是一個人,一個堅強的人。 

  大地告訴我,我可以變,但是要變得“好”。 

  藍天告訴我,我可以變,但是要變得“美”。 

  …… 

  那些熟悉的語言,彷彿是幼年時母親送我的一番話,我捫心自問,我可以,我一定可以做到的! 

  “好”與“美”雖然只是簡簡單單兩個字,卻包含着深深的意義。隨光陰的消逝,一定可以慢慢悟出。 

  我不否認,我變壞了。以前的我是個乖孩子,是個可愛的孩子……我明白,變回從前,談何容易,但我也不甘心這樣自甘墮落。 

  懷抱住一顆恆心,再擁抱住一顆善心,壞孩子也可以打出一片天,一片善良的天空! 

  你們沒看見嗎?那片天空好藍好藍,用不褪色,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