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有趣的對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趣的對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和姐姐在百荷公園散步. 

  我突然問姐姐:"你聽說過武松打虎的故事么?”” 

  姐姐說:"我當然聽說過,武松可是大英雄.””我說:"武松是真英雄,真好漢!可打虎算不算英雄可就不一定了.”” 

  姐姐急忙爭辯道:"打虎怎麼不算英雄?打死兇殘的老虎,為民除害,使老百姓過上舒坦一點的日子,當然算英雄!”” 

  我接著說:"現在老虎十分稀少,還是國家一級保護動物.如果武松現在打死了老虎,那他不但成不了英雄,還是殺害珍稀動物的膾子手,將會受到法律的嚴懲.”” 

  姐姐堅持自己的說法.說:"打虎就是英雄,不信咱們問爸爸去.”” 

  我和姐姐回到家,我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爸爸.爸爸笑着說:"你們說的都對.””我和姐姐很疑惑,便問爸爸:"為什麼呢?””"這是因為年代的不同.古時候打虎,當然算英雄,因為那時,老虎常禍害百姓,打虎是為民除害.但是現在就不同了,許多人是為謀取利益,打死了老虎,那就成狗熊了.”” 

  "哈哈哈哈......””我和爸爸姐姐在笑聲中度過了一個愉快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趣的對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趣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