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讀你的感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你的感覺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讀你的陽光像三月,溫暖、親切,洋溢着溫馨與歡樂。空氣中飄蕩着幸福的香味。

  你是春天的使者,在我心間播下了愛的種子,我慢慢地被陶醉,被感動。我開始讀懂了你的微笑,你的體溫,你的愛。

  當一切還很朦朧的時候,你悄悄地來到我身旁。你是光明的使者,照亮了我前進的那條小路。我看到了希望,看到了未來。我讀懂了你的想法,我體會到了你的期盼。你的一切我開始了解。

  有人說:“愛是一種體會。”我也是這樣認為的。但我也這樣認為:體會是一種愛。不是嗎?慢慢地去體會,就能知道更多,更多的是那份永遠洋溢着花香的愛。在讀懂你的時刻,我體會到了。夜晚,我常常在月光的陪伴下,記錄下我的心得。

  我讀懂了你,你是一個溫柔、聰慧的小姑娘。你那飄揚的烏黑頭髮,是我心裡一道亮麗的風景;你隨風飄揚的微笑,有一種甜蜜的香味兒,這就是你對我發出的戀愛的信號。你的每一個輕盈的動作圍繞着我,我感到無比的歡暢。

  當我走在山間的小路上,陽光灑滿一切,幾對依偎的小鳥在枝頭嘰嘰喳喳。我知道,你一定就在不遠的前方,我加快步伐,心裡只念着你的名字。

  讀你的感覺就是三月,暖洋洋的,有陽光,有香味,有小鳥,有你,有我。

您正在瀏覽: 讀你的感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你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