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你的感覺真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的感覺真好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們從小到大,無話不談,今天,我想對你說,有你真好。 

  還記得剛進入校門,我一臉茫然地看着陌生的人從我身邊匆匆而過。我那時是多麼孤獨啊!沒有朋友的心情真是難以言表。直至有一天,我和你被選入合唱團。你來晚了,我身邊有一個空位,你坐了下來。兩人相視一笑,就此我們倆成為朋友。 

  “頭暈死了……”我捂住頭,坐在椅子上,痛苦地說。耳邊充斥着同學們的歡聲笑語。你眼尖,一眼就看見了痛苦萬分的我,徑直走來,輕聲問道:“怎麼了?”“頭暈。”我回答到。“我看看。”說著,你把手伸過來,一手放在我的頭上,另一隻手則放在你自己的頭上,“哎呀!好燙!”你尖叫起來,隨即,扶着我,向老師請假去醫務室。

  我總會在各種大考前發高燒,這種狀況陪伴了我小學六年。你總會在我發燒時,無微不至俄照顧我,安慰我。正是有了你的鼓勵,才使得我在每一次考試前平靜下來,取得優異的成績。

  我為有你這樣的朋友而自豪,我沒有你這樣高尚品格的朋友而高興。總之,有你真好。

您正在瀏覽: 有你的感覺真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