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作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作文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賣火柴的小女孩》這篇文章,相信你也讀過。我讀了這篇文章,我覺得我們現在的生活是多麼的幸福。我想:假如賣火柴的小女孩在我們身邊,那她的生活是多麼美好……

  終於有一天,小女孩來到了我們學校。那時,全班同學的目光都不約而同地朝她的方向望去,不一會兒,你的身邊站滿了人,議論紛紛。我連忙走上去拉着她的小手,對她說:“你好,請問你是賣火柴的小女孩嗎?”

  “是呀!”“哦,很高興認識你。我們知道,你以前的生活是非常的辛苦,你看,我們現在的生活四多麼幸福,你以前想得到的快樂、溫暖、食物和親人的疼愛,我們現在全都有了。現在的社會不在是以前的黑暗社會,現在的社會是有同情心,是正義的社會。你留下來和我們一起生活,過上好日子把。”“你們歡迎嗎?”“歡迎歡迎……”同學們異口同聲的說。就這樣,小女孩就和我們生活在一起。

  假如賣火柴的小女孩真的過着我們現在的美好生活,小女孩一定是快樂的。

您正在瀏覽: 幸福作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作文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