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你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讀 你 

  鉛山二中六年(8)班 丁藝恆 

  轉動歷史的年輪,我看到了你,眉清目秀,頭上的兩條髮帶在迎着朝陽,在晨風中飄動,讀你,我看到了…… 

  早晨,太陽剛剛爬上山頭,照在香廬峰上,升騰起了幾縷紫色的煙霧,顯得很有詩意畫意。遠處,那一瀉千里的瀑布被薄霧圍繞。走到前處,那雄偉的氣概令你驚嘆,水從山崖上直直地瀉下來,砸在石頭上,濺起了水霧。聽着流水的轟鳴,看着氣勢雄偉的瀑布,你感慨萬千,喝上一口酒,即興朗誦道:“日照香廬升紫煙,遙看瀑布掛前川,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讀你,我讀到了你的豪邁。 

  黃昏,夕陽緩緩下沉,染紅了四周的雲彩,江水波光粼粼,江邊停靠一條小舟,你站在上面,眺望着遠方,江水映出了你的影子。船家將要解開繩子,可你卻在等着什麼。他終於出現了,汪倫趕了過來,望着他依依不捨的目光,你的眼睛濕潤了,可送君千里,終須一別。你在那漸深漸遠的小舟上吟詠到:“李白乘舟將欲行,忽聞岸上踏歌聲,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倫送我情。”讀你,我讀到了你的情誼。 

  夜晚,十分寧靜,沒有一絲的宣鬧,星星在夜空中輕輕地眨着眼。圓圓的月亮似乎帶着幾分寒意,皎潔的月光照亮了大地,月光柔和地灑進了一間小屋裡。你躺在床上,輾轉反側一直沒睡,從窗戶照進來的月光,似乎觸動了你心中最柔軟的地方。走到窗前,望着那高高掛在天空的圓月,輕輕地嘆了口氣。拿起筆,在紙上寫下了你的心聲——《靜夜思》。讀你,我讀到了你的思鄉之情。 

  讀你,我受益無窮!

您正在瀏覽: 讀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