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放學時,我收拾好書包正同胡XX走出我的座位時,我的同桌---彭XX卻硬要搶着擠出去,把我擠倒在地上,連一聲“對不起”都沒說,便揚長而去。胡XX見了,立刻把我扶起來,當時,我真的疼的連話都說不出來,只聽她狠狠地對彭XX說:“你有毛病呀,這次是劉XX走運,要不然會有生命危險的……”胡XX把彭XX罵的狗血噴頭“彭XX,你這人怎麼這麼沒有修養呀,連聲道歉的話也不會說,”我忍着疼痛生氣地說,“……”

  我看班上的人都快要走了,就讓胡XX扶着我走下了樓梯,這可真是“患難見真交”呀,為啥?在危難時刻更顯示出朋友的真情。胡XX就這樣扶着我回家,我心裡好受多了,感到特別的溫暖。

  你們一定認為我和胡XX是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最好朋友吧,可是你們錯了,我們倆沒有你們想的那麼好,我們也吵過無數次的架,就像牙齒跟舌頭也有不親的時候,但是我們卻能很快忘記我倆之間發生的不愉快。

  她——胡XX才是我的“多變”的好友呢!

  江西省吉安縣城關一小四年級:baby組合

  點評:敘事比較清楚,語言的表達能力還需加強。

  點評老師:陶流林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