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好朋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好朋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記憶中有過許多的好朋友,有令我難忘的、愉快的、開心的。

  但最使我深受感動的是陳佳圍,那件事如同星一般印在我的心裡,使我至今難忘。

  那是一天下午,我借陳佳圍一本《作文選》並再三囑咐他明天上午換給我,因為我要去老娘家還給表姐的書。

  第二天,風和日麗,我們一家匆匆清完東西準備出發。這時我突然想起表姐的作文便讓媽媽等一會。於是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這時太陽公公像孩子的臉一樣—說變就變,頓時雷電大作下起了雨。我心裡嘀咕着:“他肯定是忘了還《作文選》了,怎麼辦?”我像熱鍋上的螞蟻一般在走道上來回排行,心裡焦急不安最後媽媽催促道:“走吧!再不走雨就下的更大了。”於是我上了車子,這時後面傳來叫聲,陳佳圍就出現在我的面前,他淋得和落湯雞差不多。他遞上書我接過書對他說:“你明日再還也不遲。”“今日事今日必,我借了你的書就要按時歸還。”他答道。

  這件事使我深受感動,歌得說的真沒錯:“有一個有益的朋友就像和一個高尚的人談話。”他的話我永遠都忘不了。

  五年級:陳銀河

您正在瀏覽: 我和好朋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