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小白兔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小白兔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隻小巧玲瓏、活潑可愛的小白兔。小白兔是從杭州買來的,我可喜歡它了。

  小白兔渾身長着雪白的絨毛,摸上去軟綿綿的,很舒服。雪白的臉上有着一雙紅紅的眼睛,它的眼睛炯炯有神,好像兩顆紅寶石。頭上豎著一雙長長的耳朵,耳朵是裡面紅外面白。最可愛的是小白兔的那張三瓣嘴,像一條又短又細的絲線。吃蘿蔔時三瓣嘴動得最小,可是,嚼得卻很碎,就像老人們在咬什麼東西似的,很可愛。小白兔的尾巴一翹一翹的非常可愛。它的腿,前面兩條短,後面兩條長,走起路來一蹦一跳的,真逗人喜愛。小白兔跑跑起來可快啦!在龜兔賽跑中,如果它不偷懶睡覺的話,總能拿到第一名的還成績。

  小白兔的性格很溫順,我總愛觸摸它。開始,我和它還有點陌生,可是沒過幾天,便成了好朋友。平時,我經常訓練它聽懂我說的話,現在小白兔對我說的話能聽懂許多了。有一次,表妹到我家來玩,想摸摸它,可是小白兔馬上躲到我身後,我對小白兔說:“乖,聽話,讓這位姐姐摸摸。”小白兔就從我身後出來了,表妹摸了一下,小白兔又馬上躲到我身後去了。

  小白兔真是我的好朋友,它給我的生活增添了許多了樂趣。

  陳圍小學六年級:趙丹娜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小白兔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