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句話,一輩子,一生情,一杯酒。 

  這句歌詞再熟悉不過了,是《朋友》中的歌詞,什麼是朋友?主持人崔永元說過,朋友就是這麼一批人。是你快樂時,容易忘掉的人。是你痛苦時,第一個想去找的人。是給你幫忙,不用說謝謝的人。是驚擾之後,不用心懷愧疚的人。是對你從不苛求的人,是你從不用提防的人,是你敗走麥城,也不對你另眼看待的人。是你敗走麥城,也不對你另眼看待的人。 

  而現在的人們對朋友什麼概念?就是從網上認識的,在聊天被欺負時出來幫你的人,這就是所謂的朋友?網絡是虛擬的,就算是幫你罵了欺負你的人又怎樣?如果在現實世界你遇到困難他還會幫助你嗎?答案是不會,連面都沒見過,也不了解那個人,何來朋友之說,只有在現實交的朋友才是最真實的,當你困難時,會幫助你的才是真正的朋友,當你傷心時,會安慰你的才是真正關心你的,當你被人誤解時,幫你辯論的才是真正的知己。 

  還有一些人,有了“新朋友”,就忘了老朋友,而那些所謂的“新朋友”還是在網絡上認識幾天的,他就幫那個所謂的朋友一起欺負你,這是多麼使人心碎的,像這種朋友,何足留戀,不交也罷。 

  永遠別忘了,朋友是你一生可以信賴的人,是除了親人以外最能信賴的人,他們永遠不會暗算你。 

  朋友就是使你微笑,讓你忘掉煩惱,無條件幫助你的那批人,不要離開朋友。 

  

您正在瀏覽: 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