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要不起的禮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要不起的禮物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優優,送給你的生日禮物!”小芷那圓圓的臉忽然出現在我眼前,把我弄得有點摸不着頭腦。平時她跟我也沒什麼交情,今天怎麼想到給我生日禮物?只見小芷雙手捧着一個可愛的綠盒子,笑嘻嘻地對我說:“我的生日只跟你差兩天,到時候可別忘了祝我生日快樂呀!”說完,她把禮物塞給我就一蹦一跳的出去了。

  我這才明白過來,心裡不禁有些洋洋得意——鄰座的同學都羨慕的盯着我懷裡的盒子。我迫不及待打開這個精緻的盒子——“哇噻,好漂亮呀!”“真可愛的水晶音樂盒,一定花了不少錢吧!”聽着這些議論,我心裡簡直樂開了花,還極力掩飾住偷笑,把這份貴重的禮物收了起來。

  接受人家那麼昂貴的禮物,我可不敢怠慢。後天一早,我就風塵僕僕地趕往學校。進教室屁股都來不及碰凳子就快步走到正在讀英語小芷旁,笑着說:“小芷,生日快樂!”小芷放下書,挑了挑細細的眉毛,黑漆漆的眼珠轉了幾下,仔細地打量了我幾下。我被她盯的有些發毛。好久她才慢吞吞的開了口:“禮物呢?”“什麼?”“禮物啊,你難道沒準備給我的禮物?小芷的聲音提高了好幾分貝。

  “祝福就是最好的禮物呀…。”我竟有些底氣不足。

  小芷的臉一下陰沉下來,拉的好長,不知怎的竟然讓我想到自己見過的一隻驢。“我花了40多給你買禮物,你竟然什麼也沒買?小氣鬼!把我的禮物還給我!八千還給我!”小芷似乎怕別人聽不見似的吵吵着,臉色變得很難看,似乎鼻子上一下冒出很多雀斑。而我像個木頭人一樣立在那裡,不知所措。午休時間,我到禮品店情非得以的拿壓歲錢為小芷買了份54元的禮物——一個錄音娃娃。手中捧着這個娃娃,怎麼看她的笑臉都覺得彆扭。她像小芷一樣冷笑着,彷彿在問:“以後這種禮物你還敢要嗎?”

您正在瀏覽: 要不起的禮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要不起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