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悔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是星期四的下午,上晚自習之前,我班的大多數同學都在做作業。這時,“淘氣鬼”嚴傑拿着大約二十厘米長的甩刀在門前舉手划腳的玩弄。這一切恰恰被眼明心快的劉雅看在眼裡了,劉雅當時想就這樣算了,何必要告訴老師呢!可是她想到第七節課丁老師剛強調的紀律,於是,她拿定了主意,她馬上轉身去把這一切告訴了班長,又告訴了丁老師,就這樣,凡是與玩刀子有關的同學,就像穿糖葫蘆一樣,一個個全被老師帶到辦公室前受教育。 

  說來還很可憐,我們幾個女生還聽說,他們有許多人身上沒有一分錢了,就算有錢,他們也沒有吃飯的時間。聽到這裡,我們幾個女生還挺可憐他們的,不過他們也是自做自受。 

  記得那天中午,我們正在向四樓望他們,嚴傑他下來了,只見他兩眼無神,臉色蒼白,嘴唇乾巴巴的,他的兩隻膀子一個向下垂着,一個向上吊著,兩條腿無精打采地走着,我們看到他,馬上擁過去和他說話,可他只勉強地笑了一下,像一條離開了水的小魚。 

  到了下午他們解放了,一個個像從監獄里出來似的,但他們的眼光里都有後悔的痕迹。 

  我相信他們一定會改過來的,因為從他們的眼光中可以看出來。

 

 

您正在瀏覽: 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