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與朋友疏遠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朋友疏遠了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好朋友,他叫小靜,我跟他是好朋友,但是我們上了六年級,關係就漸漸疏遠了。曾今,我和他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每天除了在學校見面,就是上網視頻,發信息,幾乎一刻也離不開對方。但是自從我們上了高年級,關係就疏遠了,她家和我家是同路,以前他每天都跟我一起回家,但是現在每天都是我一個人走在馬路上,感覺到好孤獨。我在班裡就坐他後面,以前我們一下課就在一起玩,但我們現在,話也少了,幾乎沒有什麼可說的,快變成了陌生人。每次一下課,我們就去各找各的朋友,也不再理對方了,為什麼我們的關係會如此陌生呢,那個曾今形影不離的我們,到哪裡去了。興許是我們打了,也沒那麼活潑了,現在都只關心成績,也沒時間和朋友一起玩耍,關係就疏遠了。那個曾今好的不得了的朋友,到哪裡去了?

  潭中路小學六年級:王薇薇

您正在瀏覽: 與朋友疏遠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朋友疏遠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