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學習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一

  叮~~~,+伴隨着優美的鈴聲,下課了。可是我們的物理老師還是沒有絲毫要走的意思,繼續講着令我不知所措的密度、速度、噪音,然後一句“好了,今天我就講到這兒,有什麼地方不懂的同學可以來問我哦。”嘩,一聲巨響,本班N多同學一齊衝上了講台,其陣勢與千軍萬馬相比只有過之而無不及。不知過了多少分鐘,講台上幾乎沒了什麼同學,我這才慢悠悠的拖着沉重的步伐走上前去,這時,物理老師居然一反常態,親切的說:“怎麼啦,看你精神不整的樣子,今晚一定要好好休息。”我一下子就愣住了,後來物理老師在說什麼,幾乎一句也沒聽清。

  二

  12月9日,周日,英語奧林匹克決賽考場。

  整個考場一片沉寂,只有奮筆急書的沙沙聲。

  我在智力測試這道題上停筆了,不是因為我不會做,而是我不知道我該不該做,雖然英語老師千叮萬囑我們如果沒有足夠的時間就不要做啦。

  現在只有僅僅的30分鐘了。

  我不知道該不該做。

  手錶上的指針一格一格地慢慢移動者,我屈服了,我翻到了占試卷總分15%的題目----作文。

  三

  日子就這樣不咸不淡的過了一個星期,語文老師開始講文言文了,聽着那些不懂的語句,看着繁雜的文字,我腦袋一片眩暈。

  課後,我又走進了語文老師的辦公室,她告訴我,現在的文言文是有些難學,但不用熬夜熬得太久,這樣對身體不好。

  又是同樣關心的話。

  我再一次地愣在那裡,一動也不動,看着那美麗的語文老師。

  四

  “這次奧林匹克競賽,蔡一粟第一名!當我們的英語老師說出這話時,全班73雙眼睛刷、刷低向先了我一個人,但是,我沒有喜悅,因為我在想智力測試那道題。

  “早讀,不要再說廢話啦。”英語老師有放話啦。

  再朗朗的讀書聲中,英語老師走向了我,彎下腰(她可從來沒有這麼做過),低聲說,複習是要複習,但不要學得太晚,要多注意睡眠。

  還是同樣關心的話。

  我詫異,呆若木雞。

  五

  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月考,我一次比一次睡得晚,又一次比一次早起讀英語。

  看來我的付出得到了成果,我的語文成績開始在90~99着一分數段紮根,語文老師很欣慰。

  六

  關於學習,我不會害怕,更不會放棄。

  “在中考後,你會想起誰?”朋友問我。

  我無語,但心中翻騰。

  也許中考後,我會想起朋友;

  會想起美麗的語文老師,可愛的數學老師,腳常疼的班主任;

  還有胖胖的物理老師,幽默的地理老師,有點凶的生物老師;

  當然也少不了有些白髮的歷史老師和臉圓圓的政治老師。

  但這些只是將來,誰知道呢?

  看看錶,已是凌晨一點,我倒頭睡在了桌子上。

您正在瀏覽: 學習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