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習很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很快樂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提起學習這個字眼,同學們是在認識不過了,在字典里學習的意思是:從閱讀、聽講、研究、實踐中獲得知識或技能。其實這只是它的表面意思,但是一些同學卻沒有理解它的真正內涵。 

 學習是給自己學的,而不是給老師、父母或其他人和人學的,是為了自己的未來而奮鬥的,媽媽常告訴我:“現在吃點苦,是為了長大后少吃苦,有一句話說的好<台下一年功,台上三分鐘>所以說加把勁吧”。雖說這句話很普通,語意不深,但它無時無刻都在激勵着我努力學習。 

 雖然,有些同學去學習了,但他(她)們並沒有在認真學習,而是三心二意,心不在焉。他(她)們把學習當做完成任務而完成,那是被動的學習,而不是積極主動的去學習,這些同學簡直是白白的浪費時間。 

 因此,我認為既要認真學習,還要真誠對待。我覺得不如把學習看作一見很快樂的事,這樣即給自己增長知識,也心情愉快,所以請大家在學習中快樂起來吧,讓我們共同走進更高的學堂。

您正在瀏覽: 學習很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很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