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語文學習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語文學習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有一次,我們要測驗,當我在寫作文的時候,我可能因為很緊張,寫了很多的錯字,平時的我不多看課外書,寫作的水平一般般,那次就是因為寫錯了很多字我扣了很多分,當時我哭了,媽媽安慰我說:“這次是因為你平時總不愛看課外書造成的,這次是一次經驗的教訓。你要明白書籍是進步的階梯。這一句話。”我明白了學習里是不可以缺少書籍的,我們就是小草需要水的滋潤。就像學習一樣。我聽了媽媽的話以後,就去新華書店買了很多類型的書籍,例如:寫景的,寫事的,觀察日記……我讀完那些書以後,我深受了教育。 

  還記得有一次,我在做語文練習的時候,有一題是問(然)字的部首是什麼,我連也不想,就填了下去。後來老師把本子發了下來讓我們自已回家改,我回到家隨便的打上了幾個鉤。第二天回到學校老師改本子,改到我的那本的時候,老師把我叫了出去,原來是我的本子里的那個(然)字錯了,老師讓我用心的改正,我問同學借了一本字典,我仔細查了一遍,原來是我錯了,我把然字的部首寫錯了,我的臉紅了,只好慚愧的把已經改正好的本子交還給老師。從那我知道了一個道理:遇到問題要找幫手—工具書。 

  學習語文真是一件快樂的事呀!在無邊無際的語文學習中,我遇到了不少的歡樂也遇到了不少困難,最終我也學會了克服這些困難的方法。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語文學習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語文學習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