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變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化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喜歡回憶,因為回憶里有你,她還有她。

  充滿夢幻的回憶,你,她,還有她,在我的記憶里留下了深深的足跡。

  但,回憶,畢竟是回憶,因為,你,她,還有她,包括我自己,都變了……

  回憶,畢竟是回憶。

  現在只剩下,我對你們的感覺未變,僅此而已。

  僅此而已……

  如果有一天你不再依賴我,那我也只能選擇沉默不語。眼睜睜地看着事物的變遷,卻無能為力。

  上中學了,你變得漂亮了,她也是。我不知道另一個她有什麼變化,但,我知道,我也變了。可是第二個學期開始,我被絞去了那頭美麗的綉發。

  又變了。變難看了。

  你也變了,她也變了,變得讓我厭惡你們的做法,卻打心底里為你們哭泣……

  為什麼要變成這樣?!

  開學了,我依然活潑,因為我沒有了自己的鏡子。以前,我多麼愛照鏡子啊!可是現在,只有在鏡子之外,我才能肆無忌憚地笑……

  她轉走了,所以,我便沒有了向你們“靠攏”的直覺。

  我總是笑,因為沒有鏡子。

  我丟了自己的鏡子,同時,也丟了自己……

  別人懂得掩蓋自己的失敗,自己另外的一面,而我,卻什麼也不懂。

  我,真傻。

  將髮絲輕輕撩起,將短短的頭髮,束成了小小一撮。

  我要低調做人,這才是掩蓋自己的唯一方式。

  我也要掩蓋。

  低調做人,低調……

  你呢?我寫了給你的信,可你卻告訴我,你與她的糾紛。可是,我無力幫你,只是覺得,她,錯了。

  世界,真的,變了……

  我依賴她,可是,她的行為讓我絕望……

  我喜歡寫美麗的文章,卻總喜歡半途而廢。還記得嗎?我與你共同寫的那些文章,現在是否還駐留在你的記憶里?是不是,它們已不再值得你回憶,那段時光,你早已把它刪去?

  噢,也許吧!

  為什麼,只因為你變了……

  變了,我無法再從操過去;變了,回憶永遠只能是回憶。變了,真的變了。蛻變到善變……用那些無聊的三流文字寫我明白但別人卻看不懂的文章,也不是我自己。

  變了,變了。你變了,她變了,另一個她,也變了,包括我自己,也變了……

  整個世界,都變了……

您正在瀏覽: 變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