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變化中的鄉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化中的鄉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鄉村,這個名詞對於我來說並不陌生,因為我就是土生土長的鄉村小男孩。清晨,我和媽媽來到小河邊散步。河水綠得像塊無暇的翡翠,河面有時平靜得像一面鏡子,倒映着藍天白雲,兩岸的花草樹木,構成一幅優美的圖畫。

  河邊的林陰道上安裝着一些健身器材,周圍擠滿了人輪流健身。有的老人在按摩、扭扭腰、練腳力;小孩在盪鞦韆、坐蹺蹺板,還有的在半球形的鐵架上爬來爬去。走着走着,來到了一片綠油油的草地,有點像城市裡的廣場,這就是我們的鄉鎮文化館。文化館前面有幾棵大榕樹,最顯眼的是豎立在草地中間的大石碑。石碑上刻着“樟林古港”四個大字。噢,這就是人們常說的紅頭船的故鄉。古老的紅頭船當年就是停泊在這裡,迎來送往那些離鄉別井出國謀生的人們。隨着時間的流逝,日新月異的變化,再也看不到那一幕幕往事。

  在這裡好像聞不道芳香的農村氣息,但空氣還是清香的。隨着經濟的發展,鄉村生活正在獨步城市化。我祝願鄉村變得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變化中的鄉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化中的鄉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