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請發現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發現光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什麼樣的家庭造就什麼樣的人。我在想,我是從什麼時候變成如此暴羈,如果那件事沒有發生,即使生活在這種家庭下,我是否依然會保持未泯之心,還是說,正是由於這種重重矛盾下,才造就了我。怒意、恨意、殺意,以前撕心裂肺的感覺又湧上心頭。一掌耳光,眾目睽睽,罵聲參狠,“連父母都不愛你,你還指望誰能愛你”,那個人說。

  她不愛我,很久以前就知道了,只是不願承認,如今她親口說出來,打破幻想,一切歸塵,“世上只有媽媽好”的童謠破滅,“抱歉,媽媽,我並不想你”的歌詞取而代之。

  正因為家庭原因使我成為一個喜怒無常的人,活在一個負面世界的人,因此,我才更需要為此改變。我天性敏感,因於外界和家庭的原因而學會了自我保護和偽裝,總是思考那些不利於我的事情,把最壞的情況當做即將發生的事實,正因為如此,這幾年來我錯過了很多能改變我的事,與其說錯過,不如是未發現,因為那時候,我的一顆心,冰凍千尺,只剩悲哀與怨恨,連基本的以禮待人都未能做到......我想改變,也正在嘗試,變成我喜歡的人的樣子,美好、溫柔、安靜。

  因而,換種生活態度吧,多去接受和靠近身邊那些善良的人吧,你會發現,你的世界,意外的渺小,正如他們所說:“我的世界太可怕,我的想法太複雜,我活得太累”,放開心,放開性,只是溫柔待人,只是用你那不太明亮的眼睛去發現溫馨而已,你不必考慮那些殘忍的事實,只要善待自己,發現他人的美麗之處,你就可以活在一個溫暖的世界里,外面再黑暗,再寒冷,風再大,那又如何呢,你同樣可以以一個發現者的身份去靠近那些黑的、暗的東西。

  生活中並非沒有光,只是缺少去發現光的眼睛。凡事放開心,想象美好的、善良的,和令人值得高興的事,並為此綻放笑容。

您正在瀏覽: 請發現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發現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