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泄漏秘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泄漏秘密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夜,沉靜,惟一清晰地便是客廳內“嘀嗒”的鐘響。我站在窗前,望着爸爸離去的背影,內心呼喊着:爸爸,我愛你。可是他,知道嗎?這句話,是十幾年來女兒的秘密。

  小時候就常聽人說,爸爸是最疼女兒的,所以從我記事的那年起,便試着從爸爸那裡得到疼愛,可是,我並未如願,我的爸爸,好凶!於是,漸漸地,我習慣了媽媽那溫柔的愛,對於爸爸,已越顯陌生。

  爸爸常常會跟我吼,每到那時,他便像一隻發怒的獅子,令人恐懼。現在,他每次對我大叫,我總會給他一個仇視的眼神,就像,仇人一般。也許這一個個仇視,已在他心中留下了很深的一道疤痕,也許那一個個眼神,已將他對我嚴厲的愛,分割地殘缺不已,也許在他的心裡,已認為女兒將他視為仇人,也許他認為,女兒心中已沒有了父親的位置。可是,他卻依舊毫無保留地為女兒傾注他的愛,為女兒無比辛苦地工作,卻沒有怨言,也許,還要忍受女兒的恨。女兒的不理解,也許是父親心中所有的痛,可是他,我親愛的父親,卻將他一一承受。

  每當我看着爸爸為我的成績焦急,每當我看着爸爸陪我一起熬夜,每當我看到爸爸每天在寒風下接我放學,每當我看着爸爸對於女兒的仇視而一次次地無聲嘆息時,我真的好想大聲告訴爸爸,女兒好愛他,在女兒心中他是一座大山,一個英雄,永遠巍峨而壯烈地屹立在女兒心中,女兒為他而自豪。可是我最終都沒有說,依舊持着那仇視的面具,將這句話,作為一個秘密,埋在心裡。有時我也會冷笑自己,是啊,我是一個好虛偽的人,連親情,;都礙於表達。好想讓秘密泄漏出去,泄漏到爸爸的心裡,去填補那已空虛的父愛。可誰又能給我勇氣,給我勇氣去挖開那厚重的泥土。

  腦中不時地回想當年父親為了我的學業而不停奔波的樣子,那麼蕭索,那麼無奈,那麼悵惘,又,那麼蒼老,那麼疲勞。現在想起,淚已不停地流。我知道,那淚是多年來我對父親的愛的積聚,那個秘密,被這淚水慢慢地往外挖,終於,他被連根拔起,就在爸爸即將離開我視線的那一刻,我大聲呼喊:爸爸,我愛你!那一刻,什麼都停止了,只留下那一聲聲餘音,在孤寂的夜空徘徊,振穿着每一個人的心臟,又如一把溫柔的箭,輕輕地穿破所有的沉寂。那一刻,愛已被注滿,下一刻,是父親的離開。

  突然想起朱自清的《背影》,猛然間覺得自己的爸爸更偉大。有又誰能做到如此的無私,惟有,我的父親,愛我的父親。

您正在瀏覽: 泄漏秘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泄漏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