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忘記時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記時間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沉默着走了有多遙遠,抬起頭驀然間才發現,一直倒退倒退到原點,倔強堅持對抗時間。說好了的永遠斷了線,期許了不變的卻都已改變,緊閉雙眼才能看的見,那些曾經溫暖鮮艷過的畫面。漸漸地忘記趕不上明天,只要用力地抓緊了想念,明天再也沒有你的笑臉,漸漸地忘記忘記了時間,我只要沿着記憶的路線,到最深處縱然那只是瞬間。當眼淚滑落的是句點,心裏面始終你從沒有走遠,耳邊誓言還在迴旋,我會好好珍惜沒有你的明天。漸漸地忘記趕不上明天,只要用力地抓緊了想念,明天再也沒有你的笑臉,漸漸地忘記忘記了時間,我只要沿着記憶的路線,到最深處縱然那只是瞬間。漸漸地忘記忘記了時間,我只要沿着記憶的路線,到最深處縱然那只是瞬間。

  沙河中學初一:昕麗

您正在瀏覽: 忘記時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記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