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勇有謀成大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勇有謀成大神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勇有謀成大神 標籤:有勇氣作文

  每個人在小時候都有過不去的一道坎兒,那就是害怕。而老師也總是告訴我們要鼓起勇氣去克服所害怕的事,之後有的人有了勇氣;也有的人一樣如前。而有了勇氣的人以後一定會受到重視,成就一番事業。

  生活中,我們難免會遇到一些困難,其實想想這些困難是怎麼來的,你一定會覺得好笑,那些阻礙你前進的困難是你自己找來的,是自己沒有勇氣去做它,它才會留戀你。這時候只要鼓起自己心中的正能量??勇氣,去做就好了。有時候一些事情回想起來只有開頭和結尾令人映像最深刻,而過程總是不知怎麼過來的,正如我們面對困難一樣,開始的艱辛,結果的喜悅而過程卻是稀里糊塗的一樣。是勇氣讓你面對困難,是勇氣讓你獲得成功,所以有的事只要鼓起勇氣去迎難而上就好了,其他的都和你沒關係。相信勇氣一定會幫你成就你的事業的。

  諾貝爾因為有了勇氣才能夠最後研製出烈性炸藥;秦始皇因為有了勇氣才能統治七國;陳勝、吳廣因為有了勇氣才能起義,名垂青史,通過這麼多的例子,我們也知道了,勇氣是我們必備的東西。當今社會,如果沒有勇氣怎麼找到一份好工作?在這個競爭激烈的社會,勇氣就是你的武器之一,當然如果要在這其中有一個好的成績,智慧也是必備品之一,走了好的智謀才能謀划好的作戰策略,這時勇氣再帶着你殺出重圍贏得勝利。

  對於我們學生而言,勇氣就是能大膽發言,虛心請教,這樣在今年中考時才能有足夠的後備資源,才能做出一番大事!

  勇氣是我們的動力,有了勇氣相信你一定不會白來這世間。如果你有勇有謀,你一定會做出一件自豪的事。

 初三:張金放

您正在瀏覽: 有勇有謀成大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勇有謀成大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