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父親,他高高的,輕度微胖。高高的鼻樑。炯炯有神的眼睛,似乎讓你覺得能看透世界、看透未來。爸爸很愛和好友談笑,風趣十足的他和朋友們很合群。有時候,我覺得,說話的不是他,是那思維發展極快的大腦,哇!滔滔不絕的就說出了一條滾滾長江!!好神奇!

  父親也有小毛病。當然,他不可能在我的眼皮下行動,哼哼!發現抽煙跡象我要像老教授那樣,耐心教導我的“學生”告訴他:煙中有尼古丁40到60毫升會死人!對肝臟啥的都不好!積少成多,懂不懂?父親有點不耐煩,但還是聽取了我的意見,沒再抽煙了還有啊——喝酒。我也是懂得,朋友相聚嘛,是挺激動的,正所謂'"老友相聚淚連連,會首往事話無邊“老友們一起划拳罰酒,短暫的歡樂氣氛,對父親來說,是長江翻滾的前奏”爸爸!你又喝!都說了“燒酒純陽,消爍真陰”不許喝!“父親掃興了”喝一點點吧!“”不行!會傷肝臟!“爸爸悻悻離開飯桌,十萬個不情願噢耶!勝利咯!

  爸爸做什麼都一絲不苟,凡是請他做木門都會客客氣氣對他,哇哦!明星 爸爸!好自豪哦!爸爸望女成鳳總是對我說”乖女兒呀,我的希望就寄託給你了,好好學,中學生都是高手哇!“這個時候,我總是滿口答應。可考試時十有八九都上不了90父親一副恨鐵不成鋼,惋惜而又微怒的對我說:”哎,我的乖乖!對得起我嗎?“我慚愧,望着父親憔悴的臉,皺紋不知不覺爬上他的俊臉。雪白的銀漆也染白了那烏黑髮亮的頭髮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