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己做禮物--獻師傅‘欣怡’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做禮物--獻師傅‘欣怡’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自己做禮物--獻師傅‘欣怡’ 

  _______________寄師傅‘欣怡’

鑽石是珍貴的,只有的聰明努力的人才能擁有。事業是必要的,只有勤勞付出的人才能得到。成功是艱辛的,只有堅持不懈的人才會成功。

  ______________題記

  ____________星期五

那一天正好是表弟‘呼呼’的生日,我思考着要送什麼東西。我覺得自己親手做很有意義,並且正好那一天有美術課。所以我決定了,自己給表弟做一個禮物。

那一天在學校上課,很快就到了第四節課,同學們都很興奮,對於同學們來說,美術課就是他/她們的天堂。我準備好卡紙、剪刀、彩色鉛筆、膠布。就早早的開始做了,同桌好奇的問我:“你做什麼?”我頭也不扭的對同桌說:“表弟過生日,我做東西。”“做什麼?”同桌好奇地問。我想了想,對她說:“小老虎。”同桌點了點頭,開始畫她的了。

我拿黃色的卡紙剪了一個小老虎的頭,同桌看了看,驚訝的對我說:“你幹嘛剪個貓?”噶?貓?我聽了后笑了出來,對同桌說:“那是老虎。”同桌看了看,對我說:“明明就是貓。”我不再理同桌了,趕緊做着。因為要是這節課做不完,那就沒法整了。

剪好老虎的頭,我從上面畫了眼睛和嘴,當然還有一個‘王’字。現在開始弄老虎的身子,我拿一張卡紙,把這張卡紙弄成一個圓,然後準備把老虎的頭粘上去,可我弄了半天也沒弄上去,同桌也來幫我忙,可越幫越忙。於是我們只好叫老師來幫我們,老師很快想出了一個辦法,於是我們就按着那個辦法做。弄得很成功,不過用膠布粘不住,於是我就借后桌的膠水。

膠水借來了,我往上面一擠,擠多了,於是我連忙去弄,不料膠水沾了我一手,我嚇了一跳,可我才發現這膠水一點也不黏。同桌不小心也沾上了,可是也沒事。我扭過頭問后桌:“你這是膠水嗎?”后桌對我說:“是啊。”“那怎麼不黏?”我好奇地問。后桌不好意思的說:“因為膠水不多了,我就往裡面灌了些水。”我聽完后無語了……有往膠水裡灌水的嗎?有,那就是我后桌。

不管了,快下課了,我就連忙用膠布粘,結果沾的亂七八糟。正好‘叮鈴鈴’打鈴了。同學們都收拾好書包,我只能趕緊收拾書包,然後再弄這些麻煩的東西,還有自己一手的‘膠水’,真讓我忙不過來。

______________中午

回到家,我連忙洗了洗手。由於‘小老虎’已經很爛了,所以只好扔掉。這很是讓我心痛,自己好不容易做好的啊。不過,失敗乃是成功之母。我打算再做一個三層的蛋糕。有了之前的經驗,我做起來就方便多了。

先拿紙弄成圈,然後上色,弄成三個圈的時候,再粘到一起。然後弄些彩色鉛筆的鉛筆屑,撒到蛋糕上。然後從最上層的蛋糕上用彩色鉛筆寫上‘呼呼生日快樂’。再用透明膠布一粘。最後拿剩餘的紙弄成一根蠟燭,再最後一粘。我的生日蛋糕完成了。

望着自己做的生日蛋糕,心中有說不出的喜悅、興奮和激動。我本想晚上拿給表弟看的,可我望着自己親手做的蛋糕,終於忍不住了,中午的時候就拿給表弟了。阿姨一直誇我做得好。

是啊。成功是艱辛的,但是你只要堅持不懈的努力,總能戰勝自己,戰勝成功。

  -----------------------------------------------

 作者:世界上只有一個地球,所以大家要愛護地球。 

  地球上只有一個我,所以大家要愛護我。

  ---------------------------------------------- 

 作者:此文獻給師傅:程欣儀。 

  望師傅多多指點,多多點評。 

  請師傅打分。

您正在瀏覽: 自己做禮物--獻師傅‘欣怡’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做禮物--獻師傅‘欣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