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使的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禮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天使的禮物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樊明聖

  有一個天使世界,最近與惡魔一國發生在戰爭。有一個天使一不小心踏空了,透過雲層,重重地摔到了地上。

  摔在了人類的世界的天使睜眼一看,“這到底是什麼地方呀!這麼美麗!”她的心裡不由得讚歎。天使看一看周圍的生物,原來是人類呀!天使又一想,不該讓別人知道自己的身份,便急忙把背後的翅膀收了起來,把頭上的光環變成了一個在額頭上的印記。這下,她現在的樣子已經和人類一模一樣了。

  天使想要站起來,可是渾身無力,只好趴在地上。這時,一個可愛的小弟弟跑過來說:“大姐姐,你怎麼趴在地上呀?”當發現天使受了傷之後,小弟弟叫上媽媽把那位天使給抬回了家。她們把天使給扶到了床上。小弟弟注意了一個細節,天使的腳根本抬不起來,原來是有一個傷口,媽媽幫她包紮一下。

  一天,小弟弟跟姐姐說話:“姐姐,你的頭髮好漂亮,我的媽媽是一個光頭,她也想長頭髮!”在以後的日子裡,他們一家對她細心照顧。不久,天使完全康復了。在一個夜晚,天使展開了翅膀。她走之前還留下了一張紙條。小弟弟一看,非常興奮。紙條上的內容是:我一定會給你們一個驚喜的。不久,小弟弟的媽媽已經長出了滿頭的烏髮,全家人都很高興。可他們並不知道那是天使的禮物呢!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