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禮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禮物是美好的,每一份禮物都包含着一份心意、一個心愿、一份祝福、同時也是一份愛。我收到過很多禮物,但有一件卻對我意義非凡。 

 那段時間,我的學習成績下降的很厲害,老師那皺着眉的臉和媽媽的失望讓我感到很失落。結果成績下滑的更快了,我身邊的人都很為我着急。 

 又放學了,另我吃驚的是,媽媽正坐在沙發上笑眯眯的看着我。這樣的笑容已經很久沒有在媽媽的臉上出現過了。我有些迷惑:“我的成績並沒有好些啊,難道今天的考試我的了滿分嗎?”沒想到媽媽溫和的對我說:“來,坐下。我給你帶了份禮物。”我很驚訝,等着媽媽把禮物拿出來。我覺得,這份禮物不是書就是參考練習。:讓我意想不到的是,媽媽小心的捧出了一個橡木色的塑像,這個塑像設計的很有趣,是一匹正在奔跑的駿馬在追一支箭。我不解的望了望媽媽,發現媽媽的眼中蕩漾着一種說不清的東西。這時,媽媽語重心長地說:“孩子你看,這匹馬在追這支箭。按常識說,一匹馬怎麼會追上一支已經發出的箭呢?這匹馬沒有被這種觀念壓退,它心中只有一個目標,那就是追上這支箭。你要明白,決心是有一股強大的動力的,目標永遠不會被摧毀,只要你努力去做,不放棄。你也應該是這樣,誰說你成績上不去?!你是個聰明的孩子!來,現在我把這個禮物送給你!”這時,我心中像被點燃了希望之火,就要被磨滅了的信心又重新生長出來。我接過媽媽遞過來的塑像,感覺這個禮物沉甸甸的。我知道那是媽媽對我的希望。我又抬頭望了望媽媽,那一瞬間我終於看清了媽媽眼中的東西,那,是愛!傾的,一股暖流湧向心頭------。 

 這份禮物至盡我還保存着,我想,這個禮物會伴我走到天涯海角,因為這個禮物不僅僅告訴我了一個人生的道理,也蘊涵著一份媽媽對我的愛。這是我收到的最好的、最珍貴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禮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