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知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知幸福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是樸實的,它的存在與生活中的每時每刻。他不一定是物質的,也不能夠量化。要獲的他並不難,有一顆懂得欣賞、剛滿感激、安寧的心。

  在生活上,總會抱怨自己不幸福。這些人找不到幸福,感知不到幸福。如果我們靜下心來,懷着一顆懂得欣賞、剛滿感激、安寧的心去體會生感知幸福,你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在我們周圍,每天總會有一些平凡而感動的故事發生,這些故事穿過城市喧囂的天空,穿過功利紛爭的靈魂,溫暖着我們的記憶。

  關愛和信任他人是一種幸福。

  在剛剛過去的初中部八年級男女100米迎面接力賽中,我感知道了幸福。我是我們班女生的一份子,我是第三棒,我接過接力棒,我就立即衝出去,但是速度太慢了,一下子與別的班拉開了距離,我看着前面隊員在跑道上奔馳,在為各個班級努力的時候,我很難過,我辜負了同學們和老師對我的期望和信任。當我把幫給付恆業時,我的心如針扎了一般,很痛,我很希望下面的同學能把損失補回來。

  我的目光隨着隊員而移動,但最終我們班的成績不好,倒數第二。都是因為我的速度太慢了,給班級拖後腿了。但同學們卻沒有抱怨我,說我,而是鼓勵我,只要儘力就行了,信任,讓我的心又溫暖了許多,我感覺很幸福眼淚已經涌到了眼眶,又怕丟人,就把眼淚憋回去了。

  幸福就在我們身邊,信任使人但到幸福;友情讓人感到幸福;有時甚至一個眼神,一句話也會使人感到幸福……讓我們靜下心來,用心感知生活,感知幸福。

  幸福是一杯好茶,需要我們小口品嘗,細細品味,才能感受到它濃濃的香,幸福需要人用心感受。

  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八(4)初二:賈晨曦

您正在瀏覽: 感知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知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