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流浪公主(9)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浪公主(9)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雷奧和安琪兒出了洞后,森林從陽光燦爛立刻轉化為烏雲籠罩。那些參天大樹陰森森的,枝幹彷彿要一把把安琪兒勒死一樣,恐怖極了。安琪兒覺得既奇怪又害怕,難道她是某種詛咒的象徵? 

  這時,一個衣衫襤褸的老奶奶出現在他們的眼前,她坐在墨綠色的長長的草下,喲喲的叫喚着:救命啊! 

  他們倆本能的跑上前去,可老奶奶的灰色眼眸中流露出乞求的光芒,好像不讓他們接近似的:“別……”話還未說完,就倒下了。 

  這更堅定了雷奧和安琪兒過去看看的好奇心和同情心。“老奶奶,你沒事吧?”安琪兒雖說平時刁蠻無禮,但本質還是非常善良的,說著就去觸摸老奶奶的額頭。 

  在觸碰的一霎那,安琪兒彷彿被電到似的,顫抖的說道:“雷奧,你看……” 

  雷奧隨着她的眼神望去,一隻巨大無比的棕熊在他們不遠處咆哮着,不,這不是棕熊,而是有着超級威力的熊怪啊。 

  “安琪兒,起來,戰鬥!”雷奧冷酷的說道,他已經拔出那把透明的魔琴了,“我彈琴時務必默念‘聖光指引’這個咒語!” 

  安琪兒與此同時也站了起來,頓時,冰蘭劍出鞘,寒光四射。 

  那隻熊怪意識到了,它更加狂怒,在張開血盆大口,一道道火焰噴了出來。 

  然而,安琪兒手上的冰蘭神劍屬性就是水,與火相剋。“哈!”她毫不畏懼的向熊怪砍去。熊怪皮厚,只留了一點綠血,踉踉蹌蹌的向後倒退。這時,雷奧的魔琴也發揮了重要的威力,那些陰柔的音符毫不費力的透進了怪物的身體。一刀刀剮割着它身體。熊怪抱住頭部痛苦地叫着,撕心肺裂。安琪兒沖了上去,給了怪物最沉重,也是最後一次的一擊。熊怪再也支持不住,慘叫一聲倒了下來。 

您正在瀏覽: 流浪公主(9)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浪公主(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