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給予我力量,它使我不斷前進;母愛,給予我光明,是我人生路途中的北斗七星,指引我走向成功。母愛,它是無私的,獻出了年華,獻出了一生,卻不求任何回報。

  在六年級下冊的一天,天氣本如平常一般萬里如雲。誰知,我們上課到半時,傾盆大雨便毫不留情的朝大地母親潑灑。

  我望着窗外的大雨,心急如焚:等下放學我怎麼回家啊!接下來的課我便沒心情在聽了,心裡便開始想着有誰能來接我,爺爺?不行,爺爺不可以離開崗位的;奶奶?不行,奶奶腿腳不靈活,行動不方便,不能來接我;姐姐?還是不行,她沒有傘;媽媽?更不可能,媽媽每天都要上班,很忙的,不可能有時間來。想啊想,都想不出一個可以來接我的人,唉!越想越失望啊!

  不知不覺中,時間也隨之流去了,下課鈴聲悠悠的想起了。我心不在焉的收拾着東西,磨磨蹭蹭了好久才慢悠悠的離開教室。看着外面的天空,雨還在下着,還越下越大。到了樓下。恩!!!下定了決心,心裡開始默數:一,二,三,沖!

  衝到校門口,一個模糊的身影震住了我,讓我忍不住停下腳步,慢慢地走向那個模糊地身影。竟然是我萬萬想不到的媽媽,這令我驚呆了!我默默的看向媽媽,而媽媽只是給了我一個熟悉的微笑。雖然只是一個淡淡的微笑,但我知道這個微笑包含了很多東西在裡面。

  媽媽微笑着把傘遞給我,我看到了她拿着傘的手在時間的流逝中變得衰老、粗糙,黯淡無光。看着媽媽的手,我心裡感到無比愧疚,因為我從來沒有幫媽媽分擔過家務,從沒有為她想過:總是嫌她工作太忙,沒有時間陪我去逛街,卻不知道她那麼辛苦的工作全都是為了我和姐姐;總是嫌她做的飯不好吃,卻不知她也會在背地裡偷偷的傷心……

  我輕輕地接過媽媽遞給我的傘,不敢有一絲怠慢,然後慢慢的打開雨傘,雨傘一打開,溫暖了我的身心,讓快被雨水淋透的我就得好像身在暖爐旁。

  望着這把傘,我覺得無比的沉重,因為裡面承載了母親滿滿的愛!

  初一:丫頭帥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