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大姨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大姨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大姨媽

  大姨?大姨難道就是媽媽常說的她的一個表妹嗎?她長什麼樣子?我以前見到過她嗎?我怎麼一點兒映像都沒有?我頂着滿腦子的疑問,在人流中間穿梭着。

  我們正在去大姨家的路上。按照她的提示我們便在武陽小學門前等她來接。等了好一會兒,忽然,聽見有人在叫我,但卻不像是媽媽的聲音,難道是大姨?她認出我們來了?我轉身一看,一位身着白色上衣的年輕女士正在朝我們招手,我想那便是大姨吧。正想着,媽媽就拉起我的手,和爸爸一起快步走過去,與大姨會合。

  哇!大姨好高呀!跟她走在一起顯得我好矮。大姨的有一個漂亮的臉蛋: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嵌在高挺的鼻樑之上;一張小嘴宛如一粒倒掛着的櫻桃,兩彎柳葉兒眉俏麗地橫在眼睛上面,長長的眼睫毛上塗了亮晶粉,陽光下一閃一閃的,顯的格外耀眼。

  不知不覺地,就到了大姨家,大姨的家在二樓,可我們還沒上樓梯就聽見了上面的吵鬧聲,大姨告訴我們:這是她的女兒正在和她妹妹的兒子在吵架,他們倆經常這樣。大姨敲了敲門,吵架聲立刻停止了,他們都跑過來,搶着開門。眼看這對冤家又要上演一出好戲,卻只見大姨迅速掏出鑰匙,開了門,快步走進去,“一龍分二虎”將兩隻“小老虎”各拎到一邊去了。

  天色漸漸暗下,我們離開了大姨家,踏上了回家的路。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大姨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大姨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