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堅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強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直都在想也許大概要過很長一段時間之後才能夠把這部電視劇完整的看法,

  也許當這部電視劇裡面的主要人物都死光光的時候,這部電視劇確實也沒有什麼繼續看下去的,必要了。就好像我們在看這部電視劇的時候,就是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想繼續追下去。

  當這部劇裡面的主角都已經失去了生命,當然也失去了所有回憶的根本和未來發展的道路,所以這一切我們真的覺得這一切都是如此的刻骨銘心。

  所以我們在一個地方說能夠看得懂的這一切也只不過是自己給自己一個隱藏起來的借口而已,但我們真的能夠度過這樣一個難關,才會突然發現其實自己也是自己想象不到的那種堅強。

  就如同當年的那個女孩子,她長得非常漂亮,就因為自己非常富有,被人綁架,被人撕票,差點被人撕票。 要是那個時候他也都有入了無底深淵一蹶不振,要

  但是好在她的身邊有人幫助她有朋友,親人的支持,所以他可以安然無恙的從陰影當中走出來。 然後在公共場合發表了自己的看法,她說我比自己想象的要堅強。

  也許這些故事都變成了一段歷史了,都變成了他們不經意之間談起來一段過去。

  實際上,這些到底是不是真的也並不重要。

您正在瀏覽: 堅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