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討人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討人厭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是怎樣?我,是怎麼樣啦? 

  是一個很讓人討厭的討厭鬼嗎?是的,肯定是的.大家都討厭我,雖然看起來我的周圍總是有許多的人和在一起玩,說說笑笑的。但是,今天我終於明白了,他們都並不是真心想要和我在一起和我做朋友的,一切的一切都是假的,他們都討厭我,討厭我。 

  我就真的讓人這麼的討厭我嗎?我有這麼壞嗎?為什麼我不可以和大家做好朋友呢?你們到底是討厭我的什麼啊?你們不說,不告訴我,要我怎麼去改呢?人總有缺點的,不是嗎?或許我有些地方是做的不夠好,但是你們可以來告訴我的啊!我不會介意,也不會生氣的,但是你們在背後說我,我肯定我生氣。 

  可能,我做的再好我在你們的眼裡也是不起眼的吧,可能從一開始都是我在自做多情吧!真是可悲啊!我怎麼會那麼傻,總以為你們和我說說笑笑的那是喜歡和我在一起,原來一切都是假的,一切都是我自己的幻想。我真是一徹頭徹尾的大傻瓜,討厭鬼,這世上根本沒有一個人喜歡我,也沒有一個人會來在乎我。 

  或許我一直知道這是個事實,只是我一直在自欺欺人吧,不願從美好的夢境中蘇醒過來,來面對這殘酷的事實吧! 

  很可笑對不對,就連我自己也覺的很可笑呢,你們現在一定很開心吧,平常在學校總是喜歡欺負我、捉弄我、取笑我、雖然我每天看起來都從來不會在乎這些,笑笑就算了,但又有誰湖二兆時毫第秒度我心裡的想法呢? 

  哼,我怎麼可能會不在乎,更何況我還是個女生,有必要總是這麼針對我嗎?(女生、男生都一樣)。 

  我現在真的好討厭你們啊!你們讓我覺的我真的好象是個白痴、傻瓜。 

  多美好的事啊!我居然可以最鬼了,而且還是那種最高境界的鬼,人見人厭的鬼。我突然覺我好佩服我自己啊!我好厲害哦!

您正在瀏覽: 我,討人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討人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