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討人厭的周靖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討人厭的周靖華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全部給我安靜!”這就是我們班的正班長??周靖華所發出的聲音。她的聲音真是無人能敵啊!

  周靖華的管理能力非常的強,深受老師的寵愛。我這個副班長真是自嘆不如啊!周靖華的管理能力雖然非常的強,但是大家都不太喜歡她!原因有很多,傾聽吧!

  原因一:

  她的脾氣實在是太沖了。有一次,我們班的許明威不知道為什麼惹惱了她。她就突然大叫一聲,嚇得全班同學心臟病都快出來了!她的脾氣太沖了,對班上的所有人都是這樣的!

  原因二:

  她很霸道!無論什麼事她的霸着,除了壞事意外。記得有一次,陳曉龍只不過是做了她的椅子,她的生氣了。對着陳曉龍瞪眼睛。還叫道:“誰叫你坐我的凳子的?”還有的時候,她看見被人再看好看的書的時候,她都會搶過來的。她自己的書卻不借給人!

  原因三:

  她對同學們提的問題很不耐煩。除了老師以外,她都會顯得很不耐煩的樣子。然後,不等他們說完,她就把他們趕回去了。農的每一個同學肚子里都有氣!

  原因四:

  她不會虛心接受別人的批評!一樣,除了老師以外的人提的意見都不聽,別人一提意見就說:“關你什麼事!”她的那副樣子實在令別人討厭。

  原因五:

  她自以為是,完全不把同學放在眼裡。也許是從一年級就做班長的緣故吧!她總是認為她是對的,別人的都是錯的。其實,有時候別人的比她的不知道好多少倍呢!

  原因六......

  原因有很多很多,我想如果她能夠改正這一類的缺點的話。她一定會是一個非常好、受歡迎的班長!

您正在瀏覽: 討人厭的周靖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討人厭的周靖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