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位於全國十大文明城市——惠州市龍門縣城。

我的家鄉以前狹窄的泥路,現在變成了寬闊的水泥路。以前破舊的瓦房,現在變成了美麗的高樓大廈。以前沒有人理的治安,現在變成了治安有警察24小時為人民服務……

我家鄉的春天,萬物復蘇、麥苗泛青,田野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風兒略帶暖意,悄悄來,輕輕過,特別溫柔。山坡上各種各樣的野花都開了,小草綠了。我常常在柔軟的草地上仰望蔚藍的天空。夏天,這裡樹木茂盛,綠樹成陰,環繞着村子的小河,“嘩啦啦”流過,河裡的魚兒成群結隊、水草悠悠、帆船點點,好似一幅畫卷。下午,我和爸爸還有幾個小夥伴一起去游泳池裡游泳,舒服極了。秋天正是一個收穫的季節,家鄉的田野里,樹上掛滿金黃的橘子,金黃色的稻穀被秋風吹下了害羞的臉蛋,似乎在向我點頭微笑,它讓農民伯伯充滿了豐收的喜悅。冬天,北風呼呼地吹,人們都穿上了大棉襖。

我家鄉的南崑山溫泉大觀園與其就有着極深的淵源,單看這首詩人親筆題書的詩詞,就能見得幾分名氣。這個溫泉位於龍門縣永漢鎮的溫泉度假區或大氣或精緻,有田園風光,又具有現代氣息;有小橋流水、鄉村情調;又有昔日里皇家尊貴的奢華;從單一溫泉產品到多元化的休閑度假產品;從旅遊商務會議到現在的自駕自由行,百般風情,一併囊括。南崑山溫泉大觀園四面環山,空氣清新,是休閑度假的勝地。

我的家鄉除了南崑山溫泉大觀園出名以外,還有龍門鐵泉度假區,它有“亞洲第一泉”和“廣東後花園”之美譽,位於龍門縣龍田鎮熱水鍋村。佔地50萬平方米,其中溫泉區有8萬平方米,龍門鐵泉含有鐵元素偏高而擁有難得的“黃金泉” 美譽。

我的家鄉是一個充滿詩情畫意的旅遊休閑勝地、年桔之鄉。我愛我的家鄉——龍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