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愛情就像兩個拉着橡皮筋的人,受傷的總是不原放手的那個!

  自己沒嘗過,還不懂。下面是姐姐的故事:

  姐姐16歲,認識了他—寶寶。他很陽光,很可愛,從名字就會看出。他們是在網上認識的,結果竟是一個城市,還很近。於是,聊的很投機的兩個人很自然的成了朋友。

  原來他們一樣:愛聽歌,愛作文,愛吃零食,父母都在外地。就是就有了戀人的感覺。他讓着姐姐:給她做飯,陪她!有一回:姐姐因作業沒做完被老師留下寶寶等了姐姐一天,不吃飯,不喝水,站在外面吹着風。姐姐是8點回來的。他要姐姐回家,姐姐說不回。姐姐說要看星星,他就陪她看。那是冬天,很冷。寶寶等姐姐已經凍了半天,還沒吃飯,衣服也給了姐姐。第2天發燒還不告訴姐姐,暈暈乎乎去上學。那天掃除時燈燈掉下來,他替姐姐受了傷。聽姐姐說血流了很多,但我覺得姐姐的淚流的更多。寶寶躺了3天,姐姐照顧了三天。

  2年後

  他去了美國,甜蜜結束了。他要姐姐等他。並約定再相見。姐姐哭了。

  又2年

  他媽媽給姐姐一封信,是這樣的:

  莉莉:

  我不是去美國,其實我有白血病。在我騙你說我走那天知道的。我不想你傷心。忘了我,我不是永遠。我其實很愛你,因為愛才騙你。在你看見信時我已經走了,去天堂。謝謝你的溫柔。你現在上高中了吧?。莉莉,再見。莉莉,不要哭。

  愛你的寶寶

  姐姐現在的班上每個人都有情侶,姐姐沒有。姐姐對信說:有你有幸福!

您正在瀏覽: 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