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930周記)西溪一日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930周記)西溪一日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舉國歡慶國慶60周年的黃金時期里,我們選了一個秋高氣爽、鳥語花香的好天氣去了西溪濕地。西溪濕地公園是我國第一個,也是唯一的集成市濕地,農耕濕地,文化濕地於一體的國家濕地公園。 

  一進西溪濕地公園的大門,看到的不是波光粼粼的湖水,也不是鬱鬱蔥蔥的樹木,而是一條古色古香的傳統小吃街。在這條街中,最熱鬧的要數做年糕了,年糕我當然吃過,但我從來沒有親眼看過年糕是怎麼做的。只見一位身材較胖的婦女端來一大團米飯,放在一個石頭桶里,站在一旁的小夥子掄起一個木錘反覆地鑿,每鑿一次,大地都會震動一下,看得我們心驚膽戰。 

  我們乘着船在碧波蕩漾的湖面上,一邊欣賞岸邊的樹木,一邊享受着迎面吹來暖暖的微風,來到了一座小島上,出於好奇我們一蹦一跳的走進島上的木房子里,裡面陰暗而潮濕,三面都陳列着50年前人們用過的工具,這些工具我從來沒有親眼看過,有的只在電視上見過,十分新奇。我邊看還邊幻想還邊幻想從前人們的生活情景。其中有一間房子里還有關於絲綢的介紹,和一些刺繡的作品,繡的栩栩如生,我們看得也如痴如醉。 

  緊接着我們又乘着船來到了另一座小島,這裡可熱鬧了紅紅火火的“小燈籠” 

  掛滿樹枝,湊近來看,“哦,原來是柿子呀。大大小小的柿子,壓彎了樹枝,我們拎着三隻小籃,摘柿子去了。我們找來了一位師傅,他可是爬樹高手,走了一會他選了一棵樹,二話不說拿着望不到頭是竹竿“嗖嗖嗖”爬了上去,我們看着都挺害怕的。沒過一會兒就裝滿了三籃,還填飽了肚子,準備回家了。 

  在這快樂的一天中,雖然很累卻學到了許多知識,正如:“讀萬卷書,行萬里路。”

您正在瀏覽: (090930周記)西溪一日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930周記)西溪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