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大白電風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白電風扇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炎炎夏日,雖然夢想是躲在家裡吹吹空調,吃着西瓜,但是總免不了外出。汗流浹背的時候,無奈?不知所措令人發慌?因此,我選擇在網上購買了一個大白電風扇。大白就是電影《超能陸戰隊》中的那個機器人,萌的外表令人喜愛。毫不猶豫選擇這個。期盼着能夠為這個夏季帶來絲絲清涼。

  現在的網購總有一種神奇開心的感覺,令人神往。所以,當快遞來的時候我總是感覺到按耐不住的欣喜。一層一層扒開快遞,看見廬山真面目的時候才能放下心來,仔細端詳這個巴掌大的玩意兒,放在桌子上站立着,覺得很神奇。小巧的頭和胖胖的肚子形成了鮮明的對比,有一種一把抱住它的衝動,但是它實在是太小了,無法讓它投入我的懷抱中。

  大白電風扇的用法有一絲“殘暴”,要把它的上半身拔下,裡面便是電風扇的扇葉。看見它"屍首分離"的時候,總有一股驚悚的味道。打開開關,“嗚嗚嗚”清涼的風隨之扇出。風力還是挺大的,令人嘖嘖稱奇的是它小小的身軀竟然有如此大的能量,看來不僅僅不能以貌取人,也不能以貌取物,有時候不起眼的東西它也能散發它的能量。

  自從買了這個大白之後,我幾乎每天都帶着它,去山上,去學習,去夜間散步。大白同學的續航能力還是不錯的,充一次電能夠夠用三四個小時。但是,每每拔下大白的頭的時候,我總有一股莫名的心酸。它被設計出來就是為了給人們帶來絲絲清涼,但是,前提是必須要頭和身子相分離。我們在享受着它所帶來的快樂,享受着它所帶來的幸福。沒有這個小小的大白,我不能在驕陽似火的時候用微風慰藉心靈,肉體帶來清涼。

  有的人說,“世界其實充滿着美好,只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而我說,世界這麼美好,只是缺少一顆懷揣着感恩的心靈。生活里有時候總是不盡人意的,然而在不能改變的時候,不妨換一個角度去看這個世界,你不僅能夠發現這個世界的美好,更能學會感恩,懂得萬物最初的樣子。

  “ 很少人對陽光說句感激,很少人對空氣表達珍惜,他們都不在,我們也消失……”這首歌是胡彥斌的《保衛地球》中的一句扣人心弦的歌詞。是呀,生活中總是有着這麼多值得感恩的事情,我們卻不曾對他們說一句謝謝。有可能你見到路邊的野花,看見了它的美,請你對它說一句,謝謝。有可能在驕陽下行走,不要抱怨,嘗試對他說一句,謝謝。有可能生活不如人意,但是這難道不是一種純粹的歷練,進步的歷練嗎?所以,也請對生活說一句,謝謝。

您正在瀏覽: 大白電風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白電風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