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20100313周記)江南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0313周記)江南春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江南是個美麗的地方,要是真有世外桃源,大概也就和江南差不多吧。你知道嗎,江南最讓人流連忘返就是江南春。春天其他地方都有,可江南春確實獨一無二的。 

  春天來了,大地上的每一個角落者充滿了春天的氣息。 

  校園裡,到處都是春光明媚的魯象。啊,毛茸茸的嫩芽兒,伴着一朵朵明艷的笑臉,真叫人喜歡!看那桃花,有粉紅的,有玫瑰紅的,也有殷紅的。桃花的香味各不相同,或濃或淡,淡的使人心曠神怡,濃得沁人心脾。柳樹抽出了細細的柳絲,上面綴潔了淡黃色的嫩葉;小草帶着泥土的芳香鑽了出來,一叢叢,一簇簇,又嫩又綠花兒也伸了伸懶腰,打了個哈欠,探出了小腦袋;小朋友們都脫掉了笨重的冬衣,換上了既輕便又鮮艷的春裝;小鳥們從家裡飛了出來,唱着動聽的歌,告訴我們:春天來了!我坐在教室里,打開了關了一個冬天的窗,春風彷彿有魔力,以來就吹走了寒冷。我熱愛春天,我喜歡聞到花兒的芳香,看到大樹的新綠,聽到小烏的歡唱。我熱愛春天,因為春天充滿了生機,充滿了新的希望! 

  回想起冬天的日子,我們最怕的就是寒風,它吹得我們沒有知覺,寫字的時候,僵硬的手妨礙了我們答題的效率,連握筆都有些艱難,可現在春讓我變得有活力。 

  吃過午飯,我坐在窗口做作業,春風又來湊熱鬧。沒過多久,我就有些昏昏欲睡了。因為江南春天的下午是最讓人想睡的時候,老師不得不在講課的時候來個突然襲擊,好讓我們除去睡意。

您正在瀏覽: (20100313周記)江南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0313周記)江南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