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522周記)小狐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522周記)小狐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090522周記)小狐狸 

  我的小朋友俗稱“小狐狸”。為什稱他為小狐狸呢?因為他“陰險狡猾”,常常搞惡作劇。害的每一次都被他害的想無頭蒼蠅一樣,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他很喜歡把我的頭當鼓敲,“砰砰砰”不過,我的頭確實很像大鼓。他的雙手敲打着我的頭,臉上流露出說不出的喜悅。他的微微一笑,讓我覺得很愜意,因為我 喜歡看到別人笑。人們的笑會舒坦我們的心情。但是,我也有一些憤怒,憤怒他把我的頭當鼓敲,是在是太可恨了,惡作劇能使人心煩,把你惹惱了他也說不定會還擊。這個“仇”我一定要報! 

  既然他搞惡作劇戲弄我,那我就以牙還牙,不過惡作劇的 方法有所不同。我找一樣他的東西,比如文具盒,把它藏在某一個地方,讓這隻小狐狸也嘗嘗我的 厲害!文具盒放在他的同桌的書包里,這回他可急了像一隻熱鍋上的螞蟻。“哎呀 怎麼辦?我的文具盒呢?我的 文具盒呢?”他一邊翻着自己的抽屜,一邊喃喃自語着.“你就甭想找到你的寶貝了”他一瞧我幸災樂禍的樣子,就懷疑我了,問:“是你藏的吧?”我否認了。但是,在他的苦苦逼問下,我只好招了。告訴了他的鉛筆盒在哪兒。 

  我是服了這條“小狐狸” 

  他就是我的好朋友,我們兩個人互幫互助,他有難處我幫他排憂,我有困難,他也會幫助我,真是一對好夥伴。

您正在瀏覽: (090522周記)小狐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522周記)小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