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是個體育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個體育迷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要說我怎樣迷上體育的?那可得歸功於2000年悉尼奧運會:籃球運動員那又帥又酷的扣籃;跳水運動員那優雅的空中姿態;百米跑運動員那驚人的速度,都令我目瞪口呆。更令我羨慕的是:花樣滑冰的運動員不光有優美的舞姿,還有漂亮的臉蛋,我真是眼饞死了!從那以後,我就關心起體育來了。 

不過女孩子畢竟是女孩子嘛。我還是更喜歡看優雅的花樣滑冰和藝術體操,不至於像男孩子那樣熱衷於足球和籃球。這不,期終考試前,又有花樣滑冰比賽了,我當然不容錯過了!前面幾隊外國選手滑得可真不錯啊,我真擔心咱們中國選手能否正常發揮。終於輪到咱們中國的申雪/趙宏博上場了!隨着《胡桃夾子》優美的音樂響起,申雪/趙宏博的精彩表演開始了。果然有世界冠軍的風采!他們的每一個動作都是那麼飄逸,跳三周半時也能穩穩落地!音樂結束了,全場靜默幾秒后,爆發出熱烈的掌聲。最終,他們出色的表演征服了所有人,他倆再次衛冕雙人滑冠軍。正當我沉浸於中國人喜奪得世界冠軍的興奮時,我突然想起明天就要英語模擬測驗,我還沒複習呢!我只得依依不捨地和電視機說了聲:“BYE-BYE!”…… 

作為一個女體育迷,我當然也有自己的偶像。她從事的是小球項目。可別嫌“小”,這個項目在咱們中國人心目中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啊!中國要在奧運會金牌榜上保住“老三”地位,窺金窺銀,可離不開它的汗馬功勞,當然也離不開我崇拜的偶像的奮力廝殺!“噔噔 噔| 噔-”她就是咱們的乒壇大姐大——王楠。去年在巴黎舉行的第47屆世乒賽上,她奪得中國隊4枚金牌中的3枚:女單、女雙和混雙,其中在女單和女雙項目上實現了世錦賽的“三連冠”,另外,她是中國女子乒壇唯一一位大滿貫選手。 

我不光愛看體育比賽,我還愛參加體育運動。我經常打羽毛球、乒乓球。在夏天的游泳館里,你還能見到我“優美”的“狗爬式”泳姿,這可是我自創的,應該去申請專利,在體育史上添上我的大名。唉,我可是開玩笑的,你可別當真。言歸正傳了啦,這些活動不光使我身體健康,還靈活了我的四肢和大腦,對我可有大幫助呢! 

唉呦,光顧着和你瞎聊,忘了今天還有咱王楠的比賽,我可千萬不能錯過,BYE-BYE!對了,藉此機會祝願中國軍團在希臘雅典奧運會上能有出色表現,勇奪金牌。這次可真的和你BYE-BYE了! 

喂,千萬別忘了,我是個女體育迷! 

 

您正在瀏覽: 我是個體育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個體育迷 暫無評論